close

undefined  

4/1號不顧一切的買了人生第一張專輯

也忘了當天是愚人節欸keke

然後隔天宣告破產於是不能去班排慶功宴

 

在西門遇到很多好事呢

其實差點可以更便宜的買到的

但閃閃發光的專輯在眼前誰會介意那麼多

 

兩本相片冊一張海報一堆看不懂的象形文字

很值得為了紙張們怎樣都值得

 

原來家人們都很支持我追愛呢

可能要等大學以後才會讓我去演唱會簽名會瘋狂

但馬麻看著海報說著振永一點嬰兒肥都沒有

瘦的只有骨頭的哀怨表情根本都把人家當成兒子了...

 

就算有烏雲環繞的時候

我知道,我還有你是我的太陽

 

心疼你們在受訪時說出自己被認為是"美貌多於實力的團體"

可是你們知道嗎 年紀跟我沒差多少的你們

是以想跟你們一起進步的心情在努力過著生活的

考上一所競爭太激烈的高中,從喜歡了你們以後減少了自甘墮落的念頭

想著你們也是在殘酷的演藝圈奮鬥

那麼被班排校排打擊的我那點點痛又算什麼?

 

喜歡你們真的很幸福

能當BANA真的很幸福

我要繼續我的陽光白紙生活

With you in my mind, the BLING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